藝聲哥,你為什麼就是那麼執著?雪兒這個人真的對你很重要嗎?就不能看看我嗎...

 

我哪一點比不是那個金雪兒...明明是同一個人...

 

雲嘓嘓.....如果你知道了真相還想跟我在一起嗎?

 

[哥...你那麼執著,執著五年了...放不下嗎?他都拋棄你了...]赫宰一個人看著藝聲走過的門口,手拿著酒杯

 

一口喝下...你的愛是不是像這杯酒一樣澀苦,你可以告訴我嗎?哥...赫宰若有心思的看著前方

 

像發呆一樣...[厲旭你唱的好棒喔 ! ! ! ]東海在厲旭唱完後上去祝賀

 

 [真的嗎?]厲旭眼神的不安被東海看地一清二楚

 

 [金厲旭,你怕什麼?只是你唱的太好聽藝聲哥(忍不住,所以出去發洩別想太多了!!!喝酒去走]

 

東海說完拉過厲旭的肩膀往赫宰他們狂歡的所在地走去,厲旭看著東海的側顏想"有可能嗎?......."

 

約定...約束...承諾...有什麼用?到頭來還不是放水流,隨著時光的流逝,你我的記憶可以想起嗎?

 

當初那冷嗖的夜晚,那陽光的燦爛...你記得嗎?即使你不記得,我卻記的一清二楚

 

原諒我...我愛你愛累了...那個金雪兒,還是你的唯一吧...沒有我從小就陪你玩的假愛人比較好吧?

 

從小變成女生,出現在你面前...我就不想跟你說實話...我很壞對不對"雲嘓嘓"?這是我小時後叫你的的綽號

 

不過這綽號也隨著時光流逝了....直到現在遇到你,我很開心,因為你終究是我愛的雲嘓嘓

 

這是永遠無法改變的...只是你的心卻因為金雪兒封閉了,明明自己就是金雪兒...卻無法解開自己造成的那一把鎖

 

所以我可以選擇累了想放棄了...可以嗎?

 

[呀西! ! ! ! ]藝聲離開酒店就氣的摔酒瓶...[金雪兒! ! ! !你為什麼要放棄我! ! ! !我到底缺了哪一點???]

 

藝聲崩潰的坐在地上,所有路人看到都覺得是個瘋子...

 

[雪兒我哪裡不好了??雪兒你知道嗎?那個學弟跟你好像好像...真的好像...你們唱歌姿勢眼睛都一模一樣,妳是要他來懲罰我嗎...如果是我甘願受罰...可是我要你回到我身邊...] 好想你好想你....

 

[赫宰你在想什麼??]東海看到赫宰坐在沙發若有所思的向前問一下...[難道....是嗎?]赫宰好像發現了什麼

 

[東海你的手機給我!!!]赫宰急迫地向東海要手機,赫宰滑阿滑找到藝聲跟雪兒的合照

 

[我就知道......]赫宰自言自語,[怎麼了?赫宰??]東海問[那個...厲旭小時候他....]赫宰要說不說的

 

[你到底想說什麼啦!!!!]東海怒吼 [就厲旭小時候跟藝聲哥有關係] 赫宰說

 

[什麼????]東海聽赫宰的話嚇到

 

[什麼關係???]東海道

 

[金雪兒就是厲旭...]赫宰不知道有誰知道?當事人知道

 

[什麼呀!!!怎麼可能...]東海拍赫宰的手道

 

[不..有可能....] 

 

[你不覺得...厲旭很像雪兒嗎?]赫宰看著東海眼神複雜

 

[哪裡像?]東海心裡感嘆:你又再發什麼經阿??

 

[小海你真的真的不覺得雪兒跟厲旭的神情很像嗎??側臉有微微的像不覺得嗎?] 赫宰看著手機的照片

 

東海懵了...神情...眼睛...[還有五年前雪兒失蹤後,過兩年也就是三年前厲旭就出現在我們的身邊不覺得很奇怪嗎???]赫宰覺得雪兒失蹤更是個奇怪的事情

 

還有韓庚哥之前說的...打扮成女生...

 

[聽你這麼說....好像真的有一絲絲的奇怪....]東海手撐在下巴想...

 

[如果雪兒就是厲旭,那...是為了甚麼?]赫宰這問題又更加疑惑了 [或者...啊!]

 

赫宰那認真的眼神是東海沒看過的...好像為了藝聲哥而出現的...

 

.[而且"非你不可"是雪兒常常在藝聲耳邊唱的厲旭他為什麼又要唱這首? ]

 

[還是...藝聲其實把厲旭當成雪兒 ,厲旭受不了藝聲一直把自己當成女生所以把自己改造回來了?]赫宰依然在擠在胡思亂想

 

[欸...我說你們怎麼一直亂講幹嘛?]希澈突然從赫海後面蹦出來 [呃....]赫宰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知道,你們的話我都聽到了...赫宰猜得沒錯,雪兒就是厲旭...而且厲旭恢復記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