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坦承不就好了.......

 

聽完希澈的解釋後...

 

[第二次的衝擊?]赫宰手扶在額頭想到底是什麼世界....

 

[真的好奇怪....]東海手抵在下巴..思考

 

[恩...東海很晚了先回去吧...]赫宰起身手伸向東海要他牽著自己,東海知道赫宰的意思手就伸過去

 

東海給赫宰淡淡的微笑,這樣的動作就可以讓人知道幸福是可以很簡單

 

只要有愛什麼都可以,但是有恨可以嘛??

 

隔天學校天台

 

明知道這樣做是不妥的卻還是執意要做

 

[哥...藝聲哥真的好像真的放不下雪兒...]厲旭手撐在欄杆頭低著,背影讓人覺得這個人很失落

 

[所以你後悔了?]希澈坐在椅子上看著自己種的野玫瑰[不後悔...]厲旭依然看著前方

 

[那你說...什麼時候要坦承你就是雪兒?你現在恢復記憶了,該怎麼辦?再當雪兒?然後金厲旭消失嗎?你要是把所有事實跟他講,他會理解的!]希澈用手讓厲旭面對自己看著自己

 

[要是我告訴他我就是金雪兒,那我寧可把這謊話瞞一輩子!因為我不想讓他知道我當初被...]厲旭承受不了哭了出來....

 

希澈知道怎麼勸就是勸不了...坐在椅子上抬頭看著厲旭說[瞞的了一時但瞞不了一世..厲旭]

 

希澈已經是最後的警告了

 

[哥我...] 厲旭還沒講完 突然就被人抱了 [厲旭...你為什們不坦承?] 抱住厲旭的是東海 [哥..我不想失去藝聲哥阿..]厲旭說完眼淚狂掉

 

[厲旭你的苦我們知道但你一開始就做錯選擇了你知道嗎?]赫宰在後面說

 

[厲旭你為什麼當初離開藝聲時不坦承?]晟敏跟大家都在後面看著厲旭

 

[因為我覺得自己很骯髒...小時候被侵犯....結果遇到了藝聲哥...跟他在一起了五年...最後覺得心裡的陰影不見了...後來我又...被侵犯了,我受到打擊忘記之前的事...我變回男生,回來這裡也希望藝聲哥喜歡上我這金厲旭,所以我希望藝聲哥忘記了那個傷害他的金雪兒..而愛上金厲旭...我知道我很傻很笨,但我不希望我們在一起後,藝聲哥會知道我以前的一切...就拋棄我了...我很怕真的很怕...] 

 

厲旭說著就蹲在低上頭埋在兩膝,大聲痛哭。

 

[你只要好好跟我說不就可以了...為甚麼要一個人承擔所有痛苦?]藝聲突然在天台門口...

 

厲旭聽到聲音抬頭所有人都驚訝的看著藝聲....只有希澈很淡定的說 

 

[ 我只能說你很傻,我已經跟藝聲說你以前的事,還有記憶...厲旭啊...哥要跟你說對不起,沒有好好保護你...讓你一直受到傷害]希澈起身抱住厲旭

 

厲旭完全放空身體顫抖...[所以..藝聲哥早就知道了?]厲旭眼睛睜大大的看著藝聲 

 

[厲旭..你真是個笨蛋] 藝聲抱住厲旭在耳邊淡淡的說

 

[當你唱非你不可,你的姿勢聲音神情都跟你的雪兒一模一樣...你不是雪兒不然是誰?]藝聲緊緊抱著厲旭

 

[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嗎?]藝聲溫柔的在厲旭耳邊道

 

[可是我...很髒...]

 

[誰說的!在我的眼裡不管是雪兒還是厲旭...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是最乾靜的!]厲旭重重的點頭...我說過想要打開藝聲心中的那個鎖就只有金雪兒也就是金厲旭才可以解開

 

[我的愛...在不見的話...我就忘記]藝聲開玩笑的看著厲旭

 

[笨蛋...]厲旭嬌羞的打了一下藝聲

 

[我們要幸福喔....藝聲哥..]厲旭抱著藝聲

 

[會的...小旭 ]兩人就在眾人面前在一起了....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