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宰這動作很難耶!!!!!不能簡單點嗎?]東海哀怨的看著赫宰

 

[老婆已經來不及了晚上就要參加藝聲哥舉辦的派對,你叫我來的急想出簡單的動作嘛?]赫宰擦一擦身上的汗水

 

[老公~~~~]東海繼續撒嬌,赫宰想了一下[好啦!!!!到那裡時你別跳我在你旁邊誘惑你,然後你就被我誘惑了行不行??]赫宰順速想好這舞蹈

 

[我說赫宰你也太乏味了吧?]在旁吃早餐的希澈哥在那裡看著這兩位很賣力跳舞的屁孩

 

[希澈哥你們都不練我很擔心耶!!!!]東海向前捏希澈的臉頰

 

[對了厲旭準備的怎樣?]希澈故意轉移話題

 

其實是自己根本不想跳舞而已...誰叫那隻死韓庚不知道給我跑去哪裡丟下自己在這裡吃早飯!!!!!!

 

[喔~厲旭說要唱那首什麼"非你不可"我聽過真的超好聽的啦~~~~~~~~]

 

東海一想到那首歌心裡的幸福感不斷的心裡湧出來[老婆真的那麼好聽?]赫宰問,東海用力的點頭

 

[跟你說到後面有一個點那裏你會感動到哭我就聽到哭了]東海一想到厲旭當時唱的那首心裡開始苦澀

 

[是喔...我也好想聽]赫宰也學東海星星眼,路人>>希澈心裡感嘆:這兩個幼稚鬼

 

厲旭一個人聽著"非你不可"

 

可能一見鍾情,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可能他不會喜歡上自己,就算再怎麼努力也直得一試

 

不是你的話 不行          沒有你 我不行

 

好像真的愛上了,你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裡了...金鐘云

 

我不會放棄的.....

 

由於藝聲上次見到厲旭...腦海都是他害羞臉紅的模樣,如果沒有小雲說不定就不會遇到了

 

我想你               也想抱你

 

널보고싶다고       또안고싶다고

 

藝聲隱約聽到....前面有人在唱歌...好奇心旺盛的他,隨著歌聲找到一直浮現腦海裡的他.....

 

這是第二次....好好聽喔...藝聲好想讓他加入合唱社

 

對啊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그래난너하나만사랑하니까

 

這首歌...是當初雪兒唱給自己的那首歌...藝聲沉浸在厲旭的歌聲中

 

[厲旭....]起范從福利社走出來剛好路過花園,就看到厲旭唱歌 [哥你怎麼在這?]厲旭看著池塘裡的水

 

問起范 [沒有阿~剛剛去福利社替東海哥買運動飲料,你知道他們為了藝聲哥的派對很努力的在練習.我怕他們電解質流失所以去買運動飲料]起范很貼心,是那隻馬也不知道死去哪了

 

[厲旭你在練非你不可嗎??怎樣你也有要參加派對嗎???]心中一直罵始源的起范問

 

[我...沒有....]厲旭想了想還是不要跟起范講好了[是喔....怎麼這樣...人家想聽你唱歌....]

 

起范對著厲旭撒嬌,當藝聲聽到他沒有要去,心中竟然有種失落感

 

東海沒有邀嗎?當藝聲知道厲旭是東海的弟弟後心裡興奮了起來....為什麼會感到興奮??

 

藝聲也不明白...可能對厲旭有好感吧 ! ! 呵呵.....

 

但是雪兒...

 

[哥我們回來了~~~]起范拿著一大袋運動飲料往舞蹈社裡面

 

[呀!!!臭小子買個東西那麼久你給我去約會了對吧!!!!]希澈一進門就破口大罵,韓庚拉了拉希澈的手

 

在耳旁說[厲旭在後面別弄壞你好哥哥的形象] 希澈一聽到韓庚的提醒趕緊無視起范過去關心厲旭

 

[唉一古,我的小旭旭阿~怎麼熱你還到處亂跑存心要我擔心死啊?]眾人聽到"小旭旭"時瞬間嘔吐

 

希澈鄙視眾人....是我們要鄙視妳吧!!!!![哥 我沒事啦!!別小題大作]厲旭發覺好像說錯了什麼

 

希澈聽到小旭說自己小題大作就躲在角落蹲著自言自語說"小題大作...厲旭討厭我了"

 

[欸?]厲旭無奈....[你會習慣的....]韓庚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一隻貓希澈一看到貓心情跟剛剛完全大不同

 

原來那是希范......[庚你早上不再就是去接它嗎??欸一古怎麼變肥了!!!呱嘰呱嘰]希澈在旁玩希范(?)

 

眾人不理繼續跳舞,厲旭很緊張因為派對驚喜如果搞砸了怎麼辦

 

[擔心嗎?]不知何時,圭賢突然站在厲旭後面,害厲旭嚇了一跳[欸!!!曹圭賢別神出鬼沒的!!!]厲旭大聲吼圭賢

 

也因為音樂很大聲沒人聽到厲旭的吼叫 [我不是故意的....]圭賢故意裝可憐

 

[呃...圭賢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只是剛剛想事情]厲旭也有點抱歉看著圭賢

 

[圭賢...原來你在這裡喔...矮~厲旭你也在這裡喔?]晟敏氣喘吁噓的看著兩人[老婆焦急個毛?]圭賢問

 

[你...你這節要去腹黑社你知道嗎????每次都是我來提醒你.....]晟敏巴一下圭賢的頭

 

[腹黑社~~呀!!!!!!!!!完了了那老師超腹黑的說....]圭賢聽到晟敏的提醒趕緊用跑的去腹黑社

 

[圭賢指的老師是誰???]厲旭的好奇心[喔...就方小涵阿...他超腹黑的...圭賢都拜他為師]晟敏喘著喝一口水

 

[喔~原來..]厲旭還是不懂...[然後舞蹈社的教室的教練叫"李娜兒"他常常遲到不過也拿他沒辦法,因為誰叫他是SJ的粉絲常常追星,赫宰他們能理解]

 

[再來就是合唱社,裡面的老師叫金太妍,唱功跟你有的比喔!!!而且也蠻正的-\\\\-]晟敏說到那臉紅了XDDD

  

[是喔.....]厲旭想著晚上怎麼辦很緊張也很興奮[放心你可以的我們相信你...]晟敏的鼓勵讓厲旭放心了一些些

 

突然不知道為甚麼,厲旭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女生的身影...

 

那個女生的臉很熟悉...

 

好像在哪裡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