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到的還是該到,金厲旭加油!!!!!面對的你最愛的藝聲

 

不能到這裡就放棄,加油!!!!!!

 

[喂~你們到了沒!!!!!!大家都在狂歡了....]藝聲在寶藍酒店門口,對著電話大吼

 

[藝聲哥對不起啦]東海欲哭無淚,手一直揑赫宰的肉要他開快一點[阿....老婆痛我在開車啦!!!!]赫宰快痛死了

 

[恩...快一點]藝聲說完掛下電話,走進酒吧看到一群人在舞台上撒野,心裡也蠻爽快的

 

可是如果那學弟也有一起來就好......等等,為什麼我一直想著他....金鍾云挺住你愛的是金雪兒

 

[呼...終於到了,你個死猴子開車技術真爛^$&%$&&^%*^......]希澈一下車就基哩瓜拉的罵個不停

 

[Stop!!!!!!!!!!!!!!]起范即使停住這場鬥嘴戰爭[好了好了...希澈哥你要罵先進去在罵,先進去再說吧!!!]東海滿臉黑線要大家趕緊進去

 

[優~~鍾云...好久不見]希澈一進去就看到藝聲在那裡喝酒

 

[欸來了喔等很久耶....時間不等人了等等表演換你們進去吧!!!]藝聲說完就帶他們去他們的位置

 

[東海..等等記住喔!!]赫宰在上台之前暗示一下[知道啦我又不是白痴...] 東海狠狠瞪著赫宰

 

[可是對我來說你就是]赫宰小聲的說,卻還是被耳尖的東海聽到,東海聽到後揑赫宰的耳朵說[你說什麼???]

 

狠狠的瞪著赫宰[對不起呀...痛痛...阿~~]赫宰頭歪著一邊因為真的很痛呀~

 

[接下來這社團的表演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有熱舞社的社長"李赫宰"來為大家表演這首

 

#I Wanna Love You#]

主持人在下面主持著

赫宰一進歌原本那嘻皮笑臉的眼神變成非常專注的眼神,那霸氣的眼神讓下面很多花癡女著迷住

可是東海不認為,吃醋了...庚徹夫婦無奈.....

I wanna have you 屬於你  那傢伙算什麼 連你都不能守護
不要再繼續等待 no oh 別再無止盡的等待
不要呆在他身邊 他並不適合你 只要能見到你I‘ll be ok  現在我會守護你    Baby you know because

I wanna love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希澈:閉上你的雙眼 抓住我的雙手  韓庚:I wanna have you I really need you 

東海:現在就這樣 什麼都不要理會  赫海:I wanna love you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東海:你只需要靠近我  赫海:I wanna have you 屬於你我許諾我的一切都屬於你

銀赫:Yo Excuse me Mr.我感到很氣憤 都給我閃開 我要先慢慢靠近那女人的身邊 So set back

東海:girl is mine 你算什麼 把我們的愛情玩弄股掌之間

要看著那女人的眼睛 說我要你和我在一起

銀赫:就算你死了 即使甦醒過來 也不能得到她 因為我已經在她身邊  好像我們彼此完全一樣 聽明白了就滾開吧

這歌詞彷彿再說某人與某人的愛情,明明就不可能了,還是要執著

妳的執著只會帶來不愉快,東海你們為什麼要選這首...我說過了我只愛雪兒...

藝聲手握緊那酒杯...酒杯快被捏碎了

[接下來歡迎東海哥以及神秘人物所帶來的神祕表演#非你不可#]當主持人說完"非你不可"三個字

藝聲的心突然繃緊,他希望站在台上的是"她"

可是事實不盡然....舞台還是黑的當一開始唱的時候

不是東海,而是厲旭...一開口瞬間驚艷全場

今天也隨著我的回憶  오늘도내기억을따라헤매다 在這條路的尾端徘徊 이길끝에서서성이는나  

再也見不到面 你緊緊抓住我 다신볼수도없는니가나를붙잡아  我又停在這條路上  

나는또이  길을묻는다

厲旭這聲簡直是天籟...所有人都沉浸在厲旭的歌聲 ...

其實東海根本不再台上,東海在旁邊彈鋼琴...

[我想你    也想抱你  널보고싶다고   또안고싶다고  看著那片天空 我祈禱  저하늘보며기도하는날

 

不是你的話 不行          沒有你 我不行  니가아니면안돼너      없인난안돼

 

這樣子 度過一天一個月 甚至一年 나이렇게하루한달을또일년을  

 

我也甘之如飴      就算受傷也甘願 나아파도좋아    내맘다쳐도좋아난]

 

藝聲哥我寧可自己一廂情願,我也不要讓你痛苦在這深淵裡

 

[好像雪兒....]藝聲一個人在角落喃喃自語[放下吧....]赫宰走到藝聲的身旁

 

[為什麼你們都要叫我放下??我就是太愛她了我就不想放下嘛!!!!]藝聲生氣的走出酒店門口

 

厲旭看著藝聲的背影...笑了

 

[看來...他愛的真的是雪兒...但是學長...雪兒已經不再了]

 

[他已經死了...] 

 

希澈看著厲旭那難過的表情

 

[想起來了?]

 

[哥...]

 

[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旭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