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所以恩洙阿姨以前是厲旭叔叔的情敵了?]恩海看著東海

 

[恩海對呀~那時候赫宰爸比知道是恩洙阿姨威脅厲旭的所以你那時候爸比很生氣很生氣喔~]東海手摸著恩海的頭

"也是因為恩洙讓厲旭藝聲他們的愛更堅固更濃密...."心裡這麼想

[可是這樣希澈叔叔不就會欺負恩洙阿姨?]恩海不解的問

 

[恩海你很笨耶...希澈叔叔會不會罵恩洙阿姨你要聽完爹地後面的故事喔~]

 

[我知道了爹地]恩海心想:爹地我很笨你不就是呆萌因為是你生的呀"說完東海繼續說

我的媽....你回來也好歹跟我講現在你又給我玩這招...李恩珠你當我哥是笨蛋嘛?

恩洙坐在沙發大腿放著雜誌眼睛直盯著上面的最強偶像SUPERJUNIOR...-->私心一下....

 

"Sexy, Free & Single I'm ready too, Bingo""Sexy, Free & Single I'm ready too, Bingo"突然旁邊的手機響了

 

[喂~?]

 

[李恩洙!!!!]赫宰聽恩洙接起來馬上大吼

 

[哥你幹麻阿....]恩洙挖了挖耳朵一下被自己的哥哥一喊耳朵沒聾我跟他姓...(妳不是就姓李了嘛?)

 

[你是要氣死我嘛???]另一邊的赫宰已經快氣死了..

 

.[什麼事讓你那麼生氣??]恩洙看著自己的指甲回自家哥哥


[你還給我裝傻!!!你....喂?請問是赫宰的妹妹嘛?我是你哥的愛人李東海也是你未來的大嫂接下來的事注意聽好我跟你講...你最好給我放開對藝聲哥的妄想不然你就死定了你是怎樣?你以為你是赫宰的妹你哥就能放任你不管嘛?要不是你哥太懦弱無法罵你訓你我也不想跟你嗆!!!金鍾雲也就是藝聲哥他很愛金厲旭所以你最好放棄別想藝聲的主意因為金厲旭跟金鍾雲他們很相愛他們相愛8年了所以我勸你放棄ok?再見]東海訊完後很瀟灑的掛了電話....

[東海呀...你...]赫宰坐在沙發看著很生氣的老婆..

 

.[李赫宰你妹她頭腦裝什麼呀!!!!敢跟希澈哥的弟弟威脅他不要命了他...]東海走到廚房到水喝降一下火氣...

 

[老婆我妹不知道呀..跟他講講就好了..我明天約他出來講講應該就可以了別氣別氣]赫宰手放在東海的背從上往下摸安撫一下激動的東海


突然東海轉過來指著赫宰說[要是希澈哥對你妹怎樣我跟你說不要怪我喔...]東海說完就上樓了,赫宰現在心裡很亂很亂


[呀!!!莫名奇妙!!!誰喜歡那個什麼金鍾雲!!!!!!]恩洙嘴裡罵著..

 

[恩洙你怎麼了? ]恩雅從廁所裡出來就看到發脾氣的恩洙

 

[呀!!姐!!!我哥的老婆無緣無故打電話來罵我說我喜歡什麼金鍾雲我真的要瘋了!!!!] 恩雅聽到金鍾雲三個字就傻了...呵...原來哥以為是恩洙..果然...你們李家忘記我了...我李恩雅絕不會放棄!!!!

 

你們都忘記我這雙胞胎姐姐了嗎?

 

[恩洙我問你,你喜歡我嗎?]恩雅認真的眼神看著恩洙[我?我當然喜歡姐姐啦!!]

 

[我說的不是親情我說的是情人的愛情...]

 

[呃..恩...喜歡..]恩洙害羞的說

 

[恩洙謝謝你..]恩雅抱著恩洙說[恩洙我跟你說...無論無何你要相信我好嗎?]

 

[姐知道了...]恩洙笑著回

 

[很晚了上去睡覺吧]恩雅摸著恩洙柔順的頭髮,真的小時候就愛上她了...

 

.[恩 ! 知道了我先上去睡摟~姐晚安]恩洙向恩雅揮手上樓了[晚安 ]

 

恩雅原本開心的臉瞬間變成很嚴肅...

 

[喂?哥嗎?我是恩洙明天我想跟你聊聊可以嗎?恩..The Boys咖啡廳等你一樣窗邊的位置恩就這樣掰掰]恩雅跟赫宰約好後就上樓了....我這次不會放手了....

 

-隔天早上...-

 

[唔...]恩洙從床上醒來伸懶腰...眼睛張開覺得旁邊沒有人..姐不再?恩洙心想然後眼睛喵到床頭有張紙上面寫"恩洙,姐早上有事所以不在早餐在樓下我替你準備好了吃完要記得去上課喔不准賴床,註:愛你的姐姐

 

[姐還是跟以前一樣貼心...]恩洙開心的去浴室刷牙了

 

-The Boys咖啡專賣店-

 

赫宰坐在位置上等著恩洙...

 

然後看著門口就看到了恩洙並向恩洙招手

 

[哥]恩雅坐在位置

 

[恩洙?你怎麼穿成這樣?]赫宰看著自家妹妹疑惑的問,因為恩洙的穿著跟平常不一樣恩洙穿的很成熟並不是正在讀大學那時候

 

[哥...仔細看我是恩洙嗎?]赫宰一聽對面的恩洙的話後心裡開始想...

 

[果然李家都把我忘記了...只有恩洙她記得我...]恩雅看著自家哥哥

 

[哥..我不是李恩洙...我是你的妹妹李恩雅!!!!]赫宰聽到恩雅的話後...全身顫抖...

 

[恩雅?你回來了?]赫宰看著已經有10幾年沒見的恩雅...

 

[哼...還是我要說我是誰你們才不會把我認為是恩洙...果然雙胞胎嘛....哥...]

 

[恩雅你回來怎麼都不說一聲?

 

[有必要嗎?]恩雅不屑的講

 

[你這話什麼意思?]赫宰也冷淡的看著恩雅

 

[我想說的是...你們李家從來都不把我當成一家子,以前的錯都是我的錯嗎?媽媽會死也是因為我?當時我因為跟恩洙是在媽媽肚子裡我因為比較大所以先生我

結果造成媽媽難產害媽媽要開刀才能把恩洙就救出來結果害成媽媽失血過多死了,然後那時候的恩洙得了氣喘,你跟爸都很疼他都不疼我結果呢?我發現爸就是認定我是害死媽媽害恩洙得氣喘的兇手!!!小時候我也很疼恩洙,結果爸因為怕我會害恩洙所以把我送去法國跟阿姨住我當時很生氣!!!我會疼恩洙

因為我那時候愛上她了...我想問你們當初小時候恩洙氣喘病發作你們在哪?都是我跟他接吻才來得急救他...

結果你們卻說我怎樣怎樣,我也發現最疼我的只有阿姨跟恩洙,我從小在那法國很累...在語言不通的地方我很累很累,結果我旁邊都沒有家人陪我只有阿姨...

現在我回來了...你們忘記我了...我想也沒差反正對你們來說我是個兇手...只有恩洙了解我,你們知道嗎?恩洙的氣喘在我離開法國已經好了...是我把我小時候打工的錢拿去給恩洙做手術,這些你們也不知道...請問一下是我比較懂恩洙還是你們比較懂恩洙?你們忘了我就算了..你們現在也把恩洙忘了 !!!!!你們還有資格當恩洙的爸爸跟哥哥嗎?]恩雅一氣之下把所有他忍受的委屈說出來...為什麼就只有自己受到委屈....

 

[恩雅呀...是哥不對對不起...你回來就好....]赫宰哭著向自己的妹妹說對不起...

 

[對不起?有用嗎?當時我無依無助有誰在乎我了?只有恩洙!!!我現在能活下去也是恩洙...我曾經想三度自殺也是恩洙救了我...所以恩洙對我來說很重要!!!至於金鍾雲我對他沒興趣我只是要讓你們感受一下這滋味...我就是要看你們的弟弟受委屈那種緊張跟痛苦!!!]恩雅眼睛發紅的瞪著赫宰

 

[所以黑函是你不是恩洙幹的?]

 

[廢話...像天使一樣的恩洙怎麼可能會發那種信!!!我來跟你聊只有一個目的...就是我要恩洙我什麼都不要你不答應我就繼續纏著金鍾雲把金厲旭搞到發瘋...你答應還是不答應?]恩雅完全佔據優勢....

 

[答應....]赫宰二話不說答應..

 

.[什麼?我以為哥會拒絕咧...]恩雅不可置信的看著赫宰

 

[為什麼你覺得我不會答應...]

 

[因為我跟恩洙是姐妹你們不會答應...]

 

[恩雅...愛一個人愛了就愛了例如我愛上了東海我就感到幸福了...所以你有資格去追求你們幸福,你說的那些話我們都不知道我想跟你說對不起,我想彌補你當你說你喜歡恩洙,我能彌補的就是讓你跟恩洙幸福就好...所以你可以帶恩洙走,答應哥...有困難來找我...不要一個人自己硬撐好嗎?]

 

[哥...謝謝你]恩雅哭著起身抱住赫宰...

 

[乖...再怎麼說你是我妹妹呀...哥還是愛你的...所以答應我要好好照顧恩洙好嗎?]赫宰抱著恩雅

 

[恩...我知道了...]赫宰摸恩雅的頭說[傻瓜...]赫宰想這樣對彼此好了吧....當初我們的決定真的好像是錯的....對不起....

 

[所以了黑函事件的階段告了一個段落...]東海揉揉恩海的頭

 

[難怪恩雅阿姨跟恩洙阿姨的關係不一般]

 

[呵呵...恩海答應爹地只要有喜歡的人一定要保護她好嗎?不要退縮知道嗎?]嗯海聽完後點頭說[爹地我知道了!!] 

 

[恩海最棒了]東海抱著恩海想只要你幸福就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